2020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暨教育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启动 中国彩虹网- 王奕苏 3159585

  6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内蒙古2020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暨教育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启动,招聘会同时开通线上线下招聘专场。
  当日,现场招聘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举行,招聘会筛选与毕业生匹配度高、需求量大、对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有特别需求的用人单位优先进校招聘。各地教育局、中小学及各类大型教育培训机构优先参会。招聘会共有2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等高校的近400名毕业生进场求职。
  另据了解,网上招聘会将于6月20日—7月20日在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举行。有意愿参加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点击“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暨教育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专栏报名参会。高校毕业生通过关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会。(记者  刘志贤)

作者:编辑:王奕苏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