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适应疫情防控中全民健身的新需求,引导百姓科学健身,25日以“健康端午节,徒步看吉林”为主题的吉林省线上百万人徒步大赛在长春市启动。奥运冠军宫金杰、周洋亮相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发出健身倡议。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成亮介绍,赛事组委会依托“云”服务器及大数据平台,开发了“徒步大赛”微信小程序,徒步爱好者可以通过程序扫码报名参赛。比赛从6月25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参赛选手不设年龄限制。
  里约奥运会冠军宫金杰说:“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以健康的姿态展现吉林人的新面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奖品将以体育消费券的形式发放。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表示,本次大赛计划带动百万人参与其中,以此激发全民健身的新动能,拉动体育消费。

作者:周万鹏、许畅编辑:曲翱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