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赛事】10月17日足球重点赛事

吉林省体彩中心 ·2020-10-17

周六012 

英超 埃弗顿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20-10-17 19:30

赛事提点:新赛季至今最大黑马四战全胜独占榜首,埃弗顿进攻顺畅进球数同样位列第一;上轮遭遇罕见耻辱性失利需要及时调整,利物浦主力悉数回归盼走出失利阴影。



周六033 

意甲 国际米兰VSAC米兰

比赛时间:2020-10-18 00:00

赛事提点:三轮联赛轰入十球球队攻击火力名列前茅,近九次德比国米五胜四平无败绩;上赛季末火热状态仍在延续开局拿下连胜,AC米兰面对阵容不整的对手有望取胜。


作者:编辑:汤倩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