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宣布成功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朝鲜-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50837

  朝鲜29日宣布,当天成功试射了新开发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

  朝中社当天发布的朝鲜政府声明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8日签署了试射命令。试射于当地时间29日2时48分(北京时间29日2时18分)在朝鲜首都平壤郊外进行,导弹沿预定飞行轨道飞行53分钟,最大飞行高度4475公里,飞行距离950公里,准确命中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公海上的预定目标水域。

  声明说,试射以最大高角发射,未对周边国家安全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声明表示,“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可打击美国本土全境,可装载超大型重型核弹头,与今年7月试射的“火星-14”型相比,战术技术数据与技术特性更优越。

  今年7月4日和7月28日,朝鲜曾两次试射“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

作者:程大雨 吴强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