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千中国游客赴朝鲜游:中文导游不够用 朝鲜-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79229

  韩媒称,6月26日,位于中朝边境地区的丹东某旅行社有关人士被问及:“有没有从丹东坐火车去平壤的团体游商品”时,作出的回答是:“驶往平壤的火车票已经全部售罄。即使现在预约也要7月10日以后才可以出行。”

  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7日报道,当记者表示:“想去朝鲜旅行,但是担心人身安全”时,丹东另一家旅行社的有关人士反问道:“最近,每天最多有1000名至2000名游客从中国前往平壤旅游。平壤的旅游景点到处都是中国人,有什么可担心的?”

  报道称,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多次访华和举行美朝首脑会谈之后,访问朝鲜的中国旅游团数量剧增。销售朝鲜旅游商品的旅行社咨询量大增,网络上出现了朝鲜酒店大厅挤满中国游客的视频。

  报道称,以外国游客为对象销售朝鲜旅游商品的北京高丽旅游负责人科克雷尔表示:“往年这个时候没有工作时,朝鲜的中文导游都会被派去插秧,今年正在一刻不停歇地工作当中。”他还表示:“现有的中文导游无法消化这么多中国游客,以至于需要教授英文导游中文,带团观光。”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