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文艺工作者联合演出在平壤举行 朝鲜-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58576

  11月5日上午,中朝文艺工作者联合演出在平壤举行。演出前,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团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了观看演出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崔辉。

  雒树刚表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访朝是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的具体行动,将有力促进中朝文化交流,深化中朝传统友好关系。

  崔辉表示,朝方高度重视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访朝,访问将进一步加强朝中两国人民友好感情,推动朝中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作者:莽九晨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