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行金正恩访华纪念邮票 朝鲜-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824097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近日发行了纪念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今年年初访问中国的小型张邮票一枚。

  朝中社说,小型张上图案为朝鲜和中国人民喜爱的花卉、彩虹下的鸭绿江中朝友谊大桥和朝中两国国旗。纪念邮票寓意着“金正恩同志此次访华是朝中两党两国的友谊团结史上值得大书特书的又一大事件”。

  今年1月7日至10日,金正恩对中国进行访问。

  2018年朝鲜也曾发行邮票,纪念金正恩同年3月对中国进行的访问。

作者:程大雨 江亚平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