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对朝鲜的国事访问 朝鲜-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03529

  20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朝鲜的朝中社、《劳动新闻》等主要媒体连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访朝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文图报道,并对此访意义予以高度评价。

  朝中社、《劳动新闻》22日在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热情欢送习近平总书记圆满结束访问离开平壤的报道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访问有力显示了朝中最高领导人传承朝中友谊的传统和携手前进的坚定意志。

  朝中社、《劳动新闻》等朝鲜主要媒体21日在有关习近平总书记20日抵达平壤并受到金正恩委员长及朝鲜各界热烈欢迎的报道中说,在朝中建交70周年这一意义深远的一年进行的国事访问,是进一步巩固两党两国间传统友好关系的“重要契机”,也是对朝鲜人民的“支持与鼓舞”。

  《劳动新闻》22日在一篇回顾朝中友谊历史传统、强调两国关系历久弥坚的文章中说,“朝中关系是传统友谊与信赖紧密结合的牢不可破的友好关系”,朝中友好关系如今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文章表示,金正恩委员长和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多次会晤,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文章最后强调,“坚持朝中友好伟大传统、世代相传朝中友谊,是朝中两党、两国人民毫不动摇的意志”。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