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收到特朗普亲笔信 朝鲜-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03726

金正恩收到特朗普亲笔信

吉林日报 ·2019-06-24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收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金正恩表示,“信中包含良好内容”,他将“慎重考虑(信中)有趣的内容”。

  报道说,金正恩在看完特朗普的亲笔信后,“满意地”表示,“信中包含良好的内容”。金正恩还说,他对“特朗普总统的政治判断能力和非同寻常的勇气”表示谢意,并表示他将“慎重考虑(信中)有趣的内容”。

  朝中社同时播发了一张金正恩坐在桌前阅读信件的照片。但报道没有披露亲笔信的具体内容和金正恩收到信的时间。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