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证实境内近万人接受隔离 近四成已解除隔离 朝鲜-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80406

  韩联社3月9日援引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报道称,朝鲜有关地区和单位按照程序和规定解除对新冠肺炎医学观察对象的隔离。
  报道称,朝鲜将入境者列为“高危人群”,与入境者接触的人员被列为“次高危人群”并接受40天以上的居家或定点隔离。各国驻平壤外交官接受30天的隔离,与这些人员有关的公务员、导游、驾驶人员一同被隔离。
  报道还称,“次高危人群”中,与“高危人群”接触后已过40天,且没有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症状者先解除隔离,并继续严格接受医学观察。
  报道指出,截至目前,朝鲜境内约9550人接受隔离。如果加上在平壤居留的外国人380余人,总计约1万人。其中3650余人和221名外国人解除隔离,占隔离人员的39%。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