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害怕女人这5种妆容 有你吗?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05497

  每个女生都想变得更漂亮,所以对能修饰外貌的彩妆越来越依赖,但是却在不知不觉中妆感越涂越厚,或是绝对现在正在流行什么就一定要跟着画上,其实这些彩妆在男生看起来都是NG的!快听听他们的真实心声,下次就别再踩他的彩妆地雷啦!

  地雷1:非常粗浓的眉毛

  颜色过浓的眉毛,根本一点都不甜美,感觉到的其实是“可怕的杀气”。

  前年由韩星们带起平粗眉潮流,虽然很流行,但对于男生来讲根本是一场恶梦!眉型过粗、颜色过重的眉色看在男生眼里是带着浓浓杀气的感觉,如果身边的女友画着这种眉毛的话,会有种随时要防备野蛮女友的惊恐感。

  地雷2:圆形且粉红色的颊彩

  太浓的粉红色颊彩感觉上有点太过孩子气!淡淡的才是真正的美人!

  女生们热爱粉红色是天性,但是把它明显的放在自己的脸颊上绝对不会是个好主意,更别说是画成圆型腮红……既不能修饰脸型、又不能强调立体感。毕竟,多数男生们喜欢的是具有女人味的女友,而不是萝莉塔控啊。

  地雷3:雾面感的正红色唇妆

  喜欢的是像石原里美那样自然又淡淡的唇妆!

  这一项绝对是男生彩妆地雷的冠军!对于男生来说,雾面正红色唇根本就等于是"过熟女”的代名词。除非偶尔出席非常正式的场合、并且搭配正装,不然,如果只是跟男友出门吃喝玩乐,还是先把雾面红唇抛到脑后吧。

  地雷4:超厚重的底妆粉底

  一层一层越擦越厚反而让青春痘跟黑眼圈更显眼…

  生理期、熬夜…总是有这些让肌肤状况变差的时候,但就是不愿意让男友看到这一面!女生们的第一个想法应该都是用粉底遮起来。越担心自己的肌肤状况,粉底就在不知不觉间就抹得越厚,让对底妆其实比较无感的男生都觉得是不是一笑就会剥落……

  地雷5:浓妆艳抹的超厚重眼妆

  反而会遮掩了原本就拥有的美丽双眼!

  为了能够准确传达爱慕的心意,于是假睫毛、睫毛膏、眼影、眼线……可以用的都用上了,结果变成妆感太过厚重的眼妆!对男生来说,只会看到女友的双眼感觉很疲惫、很浓妆艳抹,根本看不到什么爱意啊!

  粗眉、正红唇妆、底妆等这些自己觉得会更好的彩妆,原来男朋友们既不满又不爱。快来确认自己有没有踩到他的地雷!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