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终极密技让你刷出卷翘美睫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64858

  睫毛之于女生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就算没有画眼线、眼影,只要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双眼也能立即变大变有神,而且只要睫毛卷翘了,眼神立刻清亮有光。虽然刷睫毛看似很简单,把睫毛膏刷刷刷的刷上睫毛就好,但实际上要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没有脏兮兮苍蝇脚在那边勾勾缠,还拥有自然美丽的卷翘度,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根本很难!

  总是为了睫毛困扰的女生,其实你只是忽略了几个关于刷睫毛的关键技巧,不想再看着模特儿们干净分明又卷翘美丽的睫毛叹气的话,以下这些重点请一定要学起来。

  Step1.先顺好睫毛毛流

  睫毛跟眉毛一样都有毛流,有的人睫毛天生生长得很整齐,也有人的睫毛本身就很杂乱,或是睡觉时睫毛被压得乱七八糟,而如果在睫毛杂乱时夹睫毛,会让睫毛乱翘乱插,所以想要干净、根根分明的睫毛妆感,第一步请先用睫毛梳或螺旋刷将睫毛毛流顺好。

  Step2.分段夹翘睫毛

  睫毛毛流整理好后,就可以使用睫毛夹夹翘睫毛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想呈现自然卷翘的睫毛弧度,要从睫毛根部往尖端分段夹翘,但分段夹不是把睫毛夹往上拿而已,手腕的角度也要跟着往上翻转,每一段都要夹着停留3~5秒,往下一段夹时睫毛夹要先放开再夹。

  一般来说会建议分成根部、中央、尾端三段来夹,如果睫毛较短,分成两段也OK。

  Step3.调整睫毛膏量再刷睫毛

  不管你喜欢纤长、浓密或是all in one型的睫毛膏,转开睫毛膏涂刷睫毛前,记得先将刷子上过多的睫毛膏刷除,再拿去刷睫毛。尤其新开的睫毛膏,刷子上沾取的量都会很多,而过多的膏量不但容易出现苍蝇脚,也会让睫毛变得很重而容易下垂。

  Step4.用烫睫毛器加强卷翘&干净度

  烫睫毛器因为有热度,就算是睫毛粗硬的人都能烫出完美的捲翘效果,加上梳子状刷头,打造捲翘时还能顺便梳理让睫毛更根根分明,不只专业彩妆师推荐,许多网红也在推荐。使用的秘诀就是,从睫毛根部往尖端像是撑住睫毛般慢慢往上,并顺着眼形弧度调整烫角度,才能让睫毛有放射状绽放的感觉。

  没有烫睫毛器的人,要让睫毛根根分明就要靠睫毛梳。刷上睫毛膏后,使用睫毛梳把纠结、结块的睫毛梳开。

  Step5.用镊子整理睫毛更完美

  基本上做好前面那四步骤睫毛就可以很美了,但如果还有几根岔开、乱翘的睫毛,就可以用小镊子将这些不听话的睫毛跟旁边整齐的轻夹黏在一起,并且收尖睫毛尾端,这样完成的睫毛不但根根分明,还超卷翘持久,光用睫毛就能电死人啊!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