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蜡烛,一种有仪式感的幸福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95428

  在圣诞月的壁炉前阅读,点燃一支馨香的香氛蜡烛,整个房间都变得温暖起来。所以,家中放置几只「对味儿」的香氛蜡烛很重要,点着的那一刻,仿佛开启了神奇的魔法,让你进入一个属于自己的香味空间。

  香氛蜡烛的作用其实很多,它能让你的公寓散发出温暖安心的味道,也是与空间建立联系的一种方式。搬了新公寓,失眠的时候,或者心情暴躁的时候,一支味道合适的香氛蜡烛,都可以用一种最快速的温暖治愈你。

  ● 新公寓需要一支蜡烛

  许多人搬家后,坐在新公寓里,闻着陌生的味道,非常没有安全感。这时候香氛蜡烛就非常重要了。点燃的蜡烛不仅可以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能散发熟悉的气味,让新家闻起来毫无陌生感。在气味的选择上,清新的柑橘调和花草香调,能让你更快的放松下来,很适合在新公寓点燃。

  ● 紧张时刻的救星

  檀香、琥珀等深沉的气味,能够缓缓的安抚你的情绪,当你非常紧张的时候,点燃东方香调的蜡烛,看着暖暖的烛火上下跳动,隐隐的香气钻入鼻腔,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沐浴的时候点燃蜡烛,放松的效果双倍。

  ● 旅行时,带一只小蜡烛

  旅行的时候,许多酒店陌生的环境会给人一种不安全感,建议带一只旅行装蜡烛, 小小的体积一点也不占位置,在床头点燃,家中熟悉的味道,让你在酒店一夜安眠, 是许多讲究睡眠质量的人的必备单品。可以选择烤栗子、杏仁、奶油等美食调的香味,让酒店也变得温暖起来。

  ● 工作时刻依然美妙

  工作时间难免会经历枯燥的阶段,效率也会受影响,花香调的蜡烛,让空气变得轻盈 ,整个人的工作效率也会变高。在工作台上常年摆放一支大型香蜡,用火柴点燃后再开始工作,这个具有仪式感的动作,让这段时间也美妙起来。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