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太阳晒!敷面膜前做这些事还是白白白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19669

  很多女生都不是天生白,靠着长大后的勤保养,扭转黑色肉底。但肌肤还是容易晒黑又喜欢晒,秉持着不能晒暗,要晒亮,黑也要黑的有光泽,不追求很白,肌肤健康透光最重要。喝咖啡晒太阳都不怕,敷面前这样做不怕白不回来。

  保养开启战斗模式

  很多姑娘保养肌肤会花很多时间,一瓶一瓶慢慢擦,但生了小孩过后的妈妈们保养变得迅速,尽可能的精简,每天就是早晚使用化妆水、精华液、乳液和眼霜,有时候会搭配敷脸,因为这是最立即见效的方式。

  防晒很难做满,「晒后补救」很重要

  每次晒后,回家就要立即敷上面膜,来舒缓晒后肤况。和一般人不同,面膜前会先打底,首先全脸先上精华液,接着在在意斑点抹上除斑精华,之后再敷上面膜,这样的方式能很快能看到效果。敷个15~20分钟,脸上还微湿时,可以再抹上保湿或紧实产品。

  女人有点皱纹是美的

  「女人脸上有点自然现象都是好的,就像是有点皱纹其实是美的,代表着你的历练」。最在意的反而是肌肤的透亮和紧实度,这两点做好就不会显得疲惫,自然看起来就年轻了。

  身体保养就靠懒人泡澡法

  安静的夜晚静下心泡个15~20分钟,加上薄荷或是薰衣草精油让自己放松,身体微温发汗,会让身体循环变比较好,循环好,身体肌肤状况也跟着好起来。

作者:姜茜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