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加速衰老的食物,你还在经常吃吗?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20527

  拥有年轻的面容是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化妆品、护肤品、美容产品都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可有时我们还是会发现,明明相同年纪的人,有人看上去很年轻,有的人却比实际年龄显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容颜会慢慢老去,这是自然规律无法改变。但有时不仅是“岁月催人老”,生活中有些食物也是“年龄加速器”。接下来一同了解一下那些加速衰老的食物吧~

  1. 甜食

  甜食中有很多糖分,如果摄取过量,无法完全被消化代谢,一部分糖就会附着在真皮层的蛋白质上,使蛋白质变质,负责维持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则首先受害,肌肤就会失去弹性。而且过多的糖分摄取会促进皮脂分泌的增加,导致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

  2. 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不仅热量高、含油量多,还会给肠胃、血管和血压增加负担,导致体重增加,给身体带来很多的脂肪。食用过量会让身体滋生有害病菌,引发粉刺和皮疹,加速器官衰老。

  3. 腌制食品

  腌制食品会生成一些亚硝酸盐,亚硝酸盐进入人体后,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生成亚胺类物质,这种物质有诱发癌症的风险,也会加速人的变老进程。另外,腌制的食物,它们本身属于高盐食品,这也会导致胃肠粘膜受到严重的损害,如果长期食用这类食物,会增加患上胃肠炎症的几率,人体器官受损后,则很容易导致衰老。

  4. 罐头

  罐头虽然食用起来方便,但却大幅减少了食物的原有营养素。无论是水果罐头还是肉类罐头都有很多添加剂,长期食用对人体健康不利。特别是水果罐头会经常加入较多糖分,食用过量会导致肥胖。所以,经常食用罐头不但不能保障正常营养的吸收,还会诱发衰老。

  5. 酒

  偶尔饮酒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还可促进血液循环,但如果饮酒过量则会影响肝功能,使毒素蓄积体内,导致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的出现,甚至加速衰老。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