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眼霜 真的能让眼睛变大吗?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21522

  从去年开始,一波号称能大眼睛的眼霜开始撩动女人们的钱包。涂涂抹抹眼霜,就能让眼睛变大——这确定不是变魔术?

  答案还真不是变魔术——根据SK-II一项长达15年的专项研究,从20岁开始,我们的眼睛平均每过15年会变小20%。这是由于在全身所有肌肉中,眼部肌群最为活跃;而与脸部其他部位的皮肤相比,眼部肌肤更娇嫩、更脆弱。因此,眼部横向肌肤与纵向肌肤非常容易产生松弛下垂等衰老问题。

  也就是说,大眼睛眼霜的核心秘密其实是提升眼周的紧实度和光滑度,防止眼皮下垂,从而让双眸看上去更大更明亮。

  此外,要让眼睛大而明亮,黑眼圈即使有也需要用遮瑕膏修饰。眼袋和泪沟都会增加眼睛部位的年龄感,也会弱化大眼睛的美感,也需要通过化妆手法进行遮盖。

  Focus 01

  不松弛是硬道理

  眼周紧致是目前“大眼睛”眼霜的机能主攻点,除了下眼睑部位的紧致外,还包括上眼睑的不下垂,让眼裂显大,眼眸有神。

  TIPS

  记住,眼霜的正确涂法是用无名指取适量眼霜,以点拍的形式涂在眼周,包括上眼睑部位。涂眼霜的手势一定要轻盈,防止把眼皮拉松。

  Focus 02

  抗眼纹

  如果眼角皱纹丛生,再大的眼睛也不能称之为美丽的大眼睛。眼底和眼角的细纹,很多时候是从干纹开始,对抗眼角皱纹的第一步,是要做好持久保湿功课。

  TIPS

  如果眼部不容易长脂肪粒,护肤涂精华油时可顺带点拍眼周。如果眼周肌肤非常干燥,用针对性更强的眼膜,而不是普通的面膜。

  Focus 03

  消浮肿提亮眼眸

  眼皮一旦浮肿,或者黑眼圈一旦明显,也会让眼睛显小。但事实上,狙击浮肿和黑眼圈的最好方式,其实是养成良好的作息及运动习惯,眼霜的功能是预防和急救。

  TIPS

  橘色系遮瑕膏最能遮盖黑眼圈,没有此色系的遮瑕膏,你可以用橙色系唇膏混搭粉底急救。另外,在眼底画出卧蚕效果,也能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明亮。

作者:朱颖洁 梁彧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