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先排毒 几种食物帮你清除体内毒素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621572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减肥季节,看着自己身上的赘肉是不是很发愁呢?虽然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也要讲究方法。想要轻松瘦身,先要为身体排毒。

  很多人减肥只知道少吃多运动,却偏偏忽略了肥胖的一种隐形杀手:毒素。因为肥胖是由于血液气流不畅通所造成的,而这种不畅通是因为体内毒素积累过多的缘故。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能帮助我们排出体内毒素,下面一同去了解一下吧~

  1. 西红柿

  西红柿中的大量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各种毒素的排出。同时,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C,也具有祛除皮肤黑色素及美白肌肤的作用。所以常吃西红柿能够排毒养颜、祛斑美容。

  2. 蘑菇

  蘑菇中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并能够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还可以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且热量低,常吃也不会发胖。

  3. 海带

  海带中的褐藻胶因含水率高,在肠内能形成凝胶状物质,有助于排除毒素,阻止人体吸收铅、镉等重金属,降低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聚积量,从而减少对人体的危害,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4. 黑木耳

  黑木耳具有滋补、润燥、养血益胃、润肺、润肠的作用,其中含有的植物胶质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

  5. 苦瓜

  一般来说,苦味食品都具有解读功能,苦瓜是日常经常会食用的蔬菜,凉拌或清炒皆可。苦瓜具有消暑涤热、明目解毒的功效,常吃还能增强皮层活力,使皮肤变得细嫩健美。

  6. 洋葱

  洋葱能促进肠道蠕动,增强消化能力,且含有丰富的硫,能吸收污染食品中的砷、镉、铅、汞、锡等有毒金属元素,可与蛋白质很好地结合,有助于排毒,对肝脏特别有益。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