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浴不会变黑?会加速衰老!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00346

  每个女性都希望永葆青春和美丽。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有的人“活”在美容院里,有的人花费巨资买抗衰老的护肤品。但事实证明,生活中一些您甚至不曾察觉的坏习惯可能会使这些努力付之东流。

  关于紫外线辐射的危害已是老生常谈,长时间地日晒会加速皮肤老化。皮肤保持年轻状态主要得益于两种物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但长时间的日晒会破坏它们的分子结构,皮肤会失去弹性并变得松弛。

  摄入过多的糖

  摄入过多的糖会加速衰老。糖是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隐形敌人。糖和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在一起会发生糖化反应,糖和蛋白质会发生纤维相连,最终导致蛋白质被破坏。研究表明,不正确的饮食对皮肤的伤害并不亚于太阳辐射。

  此外,众所周知抽烟、喝酒也是健康的头号杀手。大部分酒精是由有害的碳水化合物组成的,进入人体后会转化成相同的糖,并且如上所述会导致皮肤细胞弹性丧失、且生长速度变慢。经常吸烟则会导致肤色变黄、面部浮肿,皮肤还会变干,且相比不抽烟者更容易长皱纹。

作者:王笑颖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