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少女感?试试慵懒度假妆!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22214

  减少粉底使用量

  “伪素颜”这个潮流已经红了好几年,但是其实少女感的关键并不是不化妆,而是减轻妆感。毕竟到了一定年纪,皮肤难免会出现肤色不匀、痘印和色斑,一味的追求素颜反而让你的皮肤看起来“不在状态”,减少粉底,用防晒霜和遮瑕霜“局部美颜”,才是正确的方法。

  用防晒加隔离打造少女底妆!

  01.在防晒霜之后,涂上一层轻薄的隔离霜,有效隔绝皮肤和外界,但也不会很厚重,不妨选择带调色的或是比皮肤亮一个色号的隔离。

  02.在黑眼圈或是脸部有瑕疵的地方,用遮瑕膏点上几点,用手指晕开。

  03.用干净的粉扑将先前的遮瑕和隔离霜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平光镜配果冻唇

  想要“扮嫩”模仿学生妆,却总是用力过猛反而变成大浓妆?过了三十岁的女明星,最经常选择的减龄法宝就是平光镜,不仅可以有效遮住眼周细纹,还能让整个人充满学生气。平光镜造型搭配哑光唇会让整个人充满戏剧感,而搭配果冻唇才能最大程度的模拟出素颜少女感。

  用这些产品打造出果冻唇妆!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带有颜色的润唇膏涂抹双唇,让双唇有自然的闪亮感,即使不化妆也有好气色。如果要打造最标准的果冻唇,方法是先用粉色的唇膏涂抹双唇,再叠加上一层比唇膏颜色浅或是透明的唇釉,可以让双唇更有层次感。

作者:李菲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