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妆感粉底 掩盖缺陷年轻10岁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49548

  正确的化妆方法能让你看上去年轻10岁,而错误的方法则会暴露你的皮肤缺陷!

  做好脸部打底

  画底妆前别忘了保湿。保湿后,皮肤才能软化,从而能使化妆品更容易被均匀地涂抹开来。而且,补水保湿工作做好,能使毛孔缩小且肌肤更水润光滑。如果你看上去很疲倦,可以使用有色遮瑕。如果肤色偏黄可选用紫色遮瑕,如果脸部有红血丝,则可选用绿色遮瑕。

  不要选用太浓稠的粉底液

  皮肤暗淡松弛是所有女性的通病。质地浓稠的粉底液会堵塞毛孔,使脸部看起来不自然。许多女性会在脸上涂抹过多的粉,使皮肤呈现出哑光感,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因为在脸上涂抹的东西越多,脸部的皱纹会越明显。如果想提亮肤色,可以使用粉饼。但是如果你选错了色号,或涂上厚厚的一层,也会凸显出皱纹,使您看上去更加苍老。

  建议您不要选用质地浓稠的粉底液,可以尝试带有反光颗粒的粉底液。这会使您看上去年轻美丽。

  不要用质地较厚的遮瑕膏

  最好不要使用遮瑕膏,因为通常它们的质地都比较浓厚。最好用粉底来遮盖黑眼圈。如果粉底不管用,可以选用质地轻薄的遮瑕膏,遮瑕效果不是取决于质地,而取决于颜色。

  不要大量使用粉饼

  厚重的粉可能会引发另一个问题——加重皱纹并使皮肤干燥。粉中的小颗粒会堵塞毛孔,使脸部变得僵硬。如果您更喜欢亚光质感的皮肤,可以选用粉饼,但不要选择挤压式的。涂脸时最好不要用粉扑而用刷子,这样以来妆容会显得更匀称。此外,可以使用轻质矿物粉,它具有反射效果,能有效应对T区的油腻。

  修容能提升整体效果

  要知道正确的修容堪比整容。腮红在修容中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在苹果肌处涂抹,最好能用刷子刷到太阳穴处,构成一个椭圆形。腮红最好选用奶油质地而不是粉状的,这样对皮肤的刺激比较小。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