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湿大法!三步骤让你整个冬季不再干燥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73986

  随着冬天的到来,女性朋友们不得不开始注意皮肤干燥的问题。为了防止皮肤变得粗糙、长痘生疮,保持完美的肌肤状态离不开强效的保湿措施。实际上,即使是平时使用已久的化妆水和乳液,也有方法使其变得比以往更具有渗透力。每天只需30秒就能达到保湿效果哦!

  首先打开一瓶化妆水,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这时采用平时使用的化妆水和乳液即可。

  第二步,叠加与上一步骤等量的化妆水,稍微用力拍打脸部30秒直至肌肤吸收。

  第三步,用手轻轻按压肌肤,让肌肤表面的化妆水完全吸收。

  最后,别忘了肩颈处和身体同样需要保湿,使用同样的手法涂抹肩颈处和身体其他部位,切记要点是上完化妆水后用适当力度按压肌肤。

  此外,还有温度由温到冷再转温的加倍防护方法也十分奏效。

  首先将湿毛巾放进微波炉中加热30秒,将加热后变得温暖的毛巾敷在脸上放松肌肤,下一步选择用冷水浸泡过的毛巾以紧致肌肤。最后,再次使用温毛巾使肌肤得到放松后,拍打化妆水,则可获得加倍的保湿效果。在这一过程中使用毛巾各敷30秒即可。

  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战胜干燥问题,保持完美肌肤状态。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