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情侣排队领结婚证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935388

七夕节 情侣排队领结婚证

长春日报 ·2019-08-08

  7日是七夕节,7时30分,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已经聚集了20多对排队领证的情侣。

  王先生和未婚妻排在队伍第一位,“七夕节领证很有纪念意义,所以我们决定今天来。”王先生说,他还希望和未婚妻成为当天朝阳区第一对登记的,因此他凌晨5点便来到这里排队。王先生回忆,5点到登记处门口时,一个人没有,看见爱人睡眼惺忪的样子,便让爱人回车里休息。大概六点左右,排队的人就慢慢多起来了。

  8时许,王先生身后排队等候登记的情侣有30多对。张女士和她的爱人排在第四位,二人都是“90后”,与很多排队登记的人一样,穿着情侣服。“这身衣服是我特意准备的,我认为登记领结婚证这件事,需要有仪式感。”张女士说。

  8时30分,登记处大门打开,王先生和他的未婚妻李女士第一个登记。“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还有人来拍照。”完成登记后,李女士拿着结婚证激动地说。

  据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来登记的人相对往年的今天略微少一些。“可能因为明天是8月8日,也是一个好日子,就把登记人群给分散开了。”

作者:袁迪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