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新春大集年货购物节开幕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5744

延边新春大集年货购物节开幕

吉林日报 ·2020-01-10

  9日上午,首届延边新春大集年货购物节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开幕,近150家国内外商户带来1000余种商品供市民选购,“年味儿”十足。

  据了解,购物节持续至21日,分为一楼精品区及社会扶贫展区。其中,一楼精品区包含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粮油制品、海鲜产品、蔬菜水果等。同时,还有来自巴基斯坦、阿富汗、俄罗斯等地企业带来的化妆品、箱包皮具等商品。二楼扶贫展区包括地方土特产、农副产品、工艺礼品、国际商品、节庆用品等。

  “参展企业都是厂家直销,商品种类齐全,集聚地方特色。省去中间环节,价格合理,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年货采购平台。”延边会展经济服务协会会长齐金龙说。

作者:王雨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