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临汾-昆明航线18日开通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38518

  春节临近,春运开启。出行的路上,旅客都不喜欢拥挤,也不喜欢倒车、倒飞机。14日,记者从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18日,四川航空3U8470航班首航长春-临汾-昆明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长春起飞时刻为13时40分。
  临汾是山西省下辖地级市,位于山西省西南部。临汾市历史悠久,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和黄河文明的摇篮,有“华夏第一都”之称。
  临汾有5A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旅游景区;4A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名胜区、临汾汾河公园、云丘山风景区、临汾市尧庙-华门旅游区、古县牡丹文化旅游区、彭真故居等景区。
  临近春节,四川航空开通长春-临汾独飞航线,为旅客增加了一条回家团圆的空中快速路。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