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公益活动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56572

  即日起,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长春市第六医院和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公益活动,为长春市民提供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心理知识宣传、在线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等服务。

  活动中,心理专家将围绕疫情防控社区工作者“线上心理援助站”服务项目,走进网络直播平台,作专题线上授课;走进长春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围绕自我身心调试、情绪管理、沟通技巧、放松减压等内容,对市民作心理指导,并现场接听群众的咨询电话,时间从2月16日至21日,每次20分钟;走进长春广播电视台,开通“疫情问题面对面”栏目,介绍疫情防控的常识和技巧,时间从2月21日至26日,每次20分钟。

  活动期间还在长春市第六医院设立4条心理援助热线,分别是0431—89685000、89685333、82708315、12320-6,每天20时至21时由4名专业心理医生值守,接听市民来电,积极开展专业的心理疏导服务。

作者:张鑫多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