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长春动植物公园外 长春市其他公园恢复开放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63369

  19日,记者从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即日起,除长春动植物公园外,我市其他公园恢复开放。

  据了解,各公园开放后,园中室内场馆暂不开放,暂时禁止举办各类展演、比赛等活动,所有游乐项目保持停业状态。各公园门前区域将设置温馨提示,提醒入园游客测体温、戴口罩,园内活动不扎堆、不聚集、不集中锻炼。

  此外,市林业和园林局还要求各公园务必做好园区、办公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和通风工作,做好公共设施、垃圾桶、下水道等重点部位消杀工作。

作者:于剑南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