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有山”19日复工 别错过“3月春日游山会”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86530

  应市民所盼所需,“这有山”确定19日复工。 毕馨月 摄

  16日,在火爆春城的文旅商业综合体——“这有山”门前,标志性的铜人像已身裹红绸,原来,应市民所盼所需,“这有山”将于19日复工。

  复工首日,“这有山”将随即开启“3月春日游山会”。“届时会有花海盛景,有好玩的手作互动,也会安排诸如放风筝、系风铃、接福气等充满美好寓意的活动。”“这有山”相关负责人介绍说。19日,在“这有山”正门的山谷大堂,将举办一场“与风铃奇遇”活动,到场市民可以将心愿写在风铃签上,随风荡漾;一楼圆形篝火处将“变身”环形挑空花境,截然不同的花境会从一楼延伸至四楼的望山亭,将人们印象中的“山洞”幻化成巨型花海;在盘“山”而上的问蟾亭、望山亭两处,“这有山”均会安排祈福仪式,并发给市民限量的香草福袋,以祝福好运;捏泥人、吹糖人……民间艺人们也会向市民展示传统文化的魅力。

作者:毕馨月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