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东北虎园本月30日起恢复开园 今年对全国一线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96314

  3月28日,位于长春市净月区的吉林省东北虎园发布公告,30日起恢复开园,同时,该园为表达对参加“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全国一线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资格证),享受免票待遇。

  具体公告如下:

  1、自2020年3月30日起,园区正式开放。园区开放时间调整为:8:30至16:30,其他时间禁止入园。

  2、疫情防控期间,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平日瞬时承载量的40%时,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3、园区将实行“一人一测一登记”制度,游客进出景区须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护照),实名登记。不足1.2米的儿童,须有监护人陪同。监护人需提供儿童身份信息和相关凭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对不配合的人员,园区将有权禁止其入园参观。

  4、游园时请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服从管理,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文明游园,共同营造良好游园环境。

  5、游客注意公共卫生,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

  6、严禁野外用火,严禁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景区。

  7、严禁携带宠物进入景区。

  8、自园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一线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资格证),享受免票待遇。

作者:李志明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