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长白山为您准备了一场浪漫婚礼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156451

  记者从16日上午在长春举行的“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牵手长白山·浪漫天地间大型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8日至10日,长白山将为因疫情而延期举行婚礼的医务人员、现役军人、人民警察、媒体记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抗疫英雄情侣送上最美祝福——为他们在美丽的长白瀑布下举行浪漫的集体婚礼。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为新人举办“长相守到白头”主题婚宴、畅享“长白山蜜月游”“天池圣水浇灌战疫英雄林”等主题活动,并体验丰富多彩的长白山旅行。参与活动的情侣们还将享受到定制长白山婚纱旅拍、专属红旗车接亲和长白山伴手礼等特别礼遇。这场集体婚礼也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为情侣们在长白山留下浪漫的爱情回忆。

  一直以来,长白山的生态康养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又因有着“长相守、到白头”的寓意,长白山更成为了人们向往的爱情打卡圣地。长白山卓越的自然品质以及丰富的文化内涵为推广全域旅游新兴业态、产业链条奠定了基础。这些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优势正在转化为长白山的文旅经济优势。此次全面开放,将为长白山旅游全行业复苏按下“加速键”。

作者:韩金祥 傅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