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夏天的包包,100块钱一个我足足买了好几个 好东西-时尚 Ванлань 2408531

  哈喽大家好!球球又来啦!

  夏天已经来临,所以今天球球就来给小主们推荐一款百搭便宜又适合夏天的包包,那就是——草编包!

  你可能会说:纳尼?!这不就是菜篮子嘛?

  没错!这就是菜篮子,但是并不妨碍它成为潮流大军的一员,它轻便、能装又清新。早在N年以前,无数人心目中的时尚icon,Jane Birkin就是让菜篮子成为时髦元素的推手,她不管到哪儿都拎着一个菜篮子。

  带娃的时候,大容量的菜篮子可是绝佳的妈妈包。

  和老公约会的时候也带着它。

  甚至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也挎着菜篮子呢!就是这么自信!

  后面的故事想必小主们也已经耳熟能详,Jane有一次在坐飞机的时候向Hermes的第五任总裁抱怨说自从菜篮子被老公开车压坏之后,再也找不到做工精良又实用的大提包了,因此就诞生了Hermes的经典铂金包。

  草编包也由此成为了法式风情的代表之一,现在在法国的市场上也能看到很多卖草编包的摊位。

  最有夏天气息的包包

  如今Jane的招牌菜篮子在时尚圈又回了个潮。人们发现它居然也能如此时髦,几乎和任何装束都能很好地融合。

  最适合的莫过于白T和牛仔裤搭配,白色和蓝色本就能带给人清凉感,再加上田园风十足的草编包,更是充满了清新活力的感觉。

  草编包和深色装束也不违和,如果是夏天也要穿深色的cool girl,不妨拎个草编包中和一下严肃感。

  夏天各种仙气飘飘的小裙子和草编包当然是好伙伴,仿佛是在田野间蹦跳着的精灵。

  可以一直搭到初秋穿毛衣的时候,草编包最适合温柔色调啦。

  菜篮子大变身

  时尚界有才的人太多,一个普普通通的菜篮子也能做出万千变化。其实最开始Jane的那款圆嘟嘟的菜篮子球球个人就觉得超可爱的。

  还有Tote包型,有点像奶奶的买菜包啊哈哈哈,这款质地更软一些,容量也比菜篮子更大更能装。

  同样大容量的还有大饼型草编包,造型看上去非常别致惹眼。

  小个子的小主也不用急,现在还有各种小包型,非常小巧玲珑,绝对是整个look的亮点。

  大热的Box草编包也来凑个热闹。

  扇形包包大小适中,现代几何感和有岁月感的竹条结合在一起韵味十足。

  如果觉得草编包太单调,不妨选择有装饰的款式,包上点缀的小球球尽显鬼马活泼。

  各种刺绣也是非常惹眼的点缀。

  其实最简单的莫过于用一条丝巾做装饰,让你的草编包一秒变身,而且只是专属于你一人的。

  在如果包包里不用装很多东西,不妨买一束花塞进去吧,如果我走在街上看到有姑娘这样拎着她的草编包,我一定会认为她是一个浪漫的人。

  单品推荐

  Zara

  购买方式:官网、天猫、门店

  快时尚老大哥当然不会放过每一个紧抓潮流的机会,所以Zara也出了很多草编包包,球球个人比较钟意下面几款,有兴趣的小主们也可以专门再去官网搜一下别的款式。

  球状饰购物袋

  官网价:RMB 359

  圆圆的包型胖嘟嘟的,而且自重很轻很实用,自带球状饰物很可爱!

  酒椰草纤维水桶包

  官网价:RMB 399

  喜欢小包的小主们可以瞄准这款,不过我有一种上街打酱油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编织手提袋

  官网价:RMB 359

  这款包包的内衬是黄色与蓝色的印花,很惹眼也非常适合夏天!

  Stradivarius

  购买方式:官网、天猫、门店

  Stadivarius跟Zara一样也是Inditex旗下的快时尚品牌,整体风格比较适合年轻活力,热情洋溢的感觉。

  笑脸草编托特包

  官网价:RMB 199

  这个笑脸表情我一看就被秒到了,简直是鬼马少女必备!大大的托特包款式也是非常实用。

  笑脸草编斜背包

  官网价:RMB 129

  这款包包更小一些,自带可斜背的肩带,更加适合日常出街,夏天到了搭配颜色清爽的小裙子再适合不过。

  Forever21

  购买方式:天猫、门店

  Forever21小主们想必也很熟悉,整个品牌都带着洛杉矶温暖的海风味道,特别适合度假而且价格也非常友好。

  可爱菠萝刺绣草编手拿包

  官网价:RMB 99

  草编手拿包小小一个,放个手机、钥匙、口红等随身的小东西不是问题。这款印花菠萝真的超有热带的感觉!

  流苏沙滩草编大容量手提包

  官网价:RMB 189

  这款没有过多的装饰,流苏吊坠的颜色也显得比较温婉,适合想低调行走的小主。

  沙滩度假毛球草编手提包

  官网价:RMB 209

  毛球虽然很可爱,但是黑色总有一种压迫感,所以比较适合cool girl~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吃我这颗安利好吗?!希望小主们越来越美~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