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逛公益市集 为心智障碍者助力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846763

  还记得去年的第四期小爱公益市集吗?52名心智障碍者通过摆摊做起了“小老板”,不仅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更体验到“买卖”的快乐。3月30日(本周六),将举办第五期小爱公益市集,期待爱心市民的参与。

  小爱公益市集由喜爱帮志愿者协会、长春中医药大学志远实践团和喜爱加关爱中心共同主办,是为心智障碍者的社会融合和技能提升而设计的公益项目。

  “如果你有闲置物品,可摆摊销售,收入可自愿捐给天使基金(2元起捐),用于帮助心智障碍者。你也可以逛市集,陪心智障碍者练习说话、算数和沟通,或陪心智障碍者出摊,辅助他们进行销售实践……”喜爱帮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徐旭介绍,目前,已征集特殊孩子家庭摊位46个、爱心市民摊位17个。

  如果爱心市民想参加小爱公益市集,请拨打徐旭电话:18604435518。活动时间:3月30日(本周六)11时30分至14时;活动地点:宽城区时代大道地下步行街。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