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新生活率先“刷脸支付”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888650

欧亚新生活率先“刷脸支付”

长春日报 ·2019-05-31

45f1a2df-9c65-4ee9-9b9e-3c1a918efae7.jpg 

市民在欧亚新生活体验“刷脸支付”。 李依南 摄

  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分行“刷脸支付”合作发布会近日在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举行。此次“刷脸支付”的率先推出,不仅是银行结算服务功能的升级,也将提高长春欧亚集团各商业连锁企业的支付效率。

  “刷脸支付”是中国工商银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以智能数据为基础,依托生活消费场景,运用国内顶级3D人脸识别技术推出的一款创新型支付产品。操作流程非常简单,消费者不需要带钱包、信用卡或手机,只需面对刷脸支付pos机屏幕上的摄像头,系统会自动将消费者面部信息与个人账户相关联,完成交易过程。“在信息审核安全性上,刷脸技术几乎可以杜绝任何冒名顶替的投机者,大大提升信息比对的准确性。”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为了让消费者感受新支付方式的便捷,即日起至6月30日,每逢周六、周日,在欧亚新生活负二层V-go超市消费任意商品,使用刷脸支付即可享受满50元立减25元的优惠。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