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场景“走”入现实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888655

“网游”场景“走”入现实

长春日报 ·2019-05-31

 779513ff-1030-4d4a-a116-a933a316940a.jpg

玩家正在体验VR游戏。于吉 摄

  无论你是网络游戏的痴迷者,或是CS游戏爱好者,在这里都可以亲身体验在游戏中的乐趣和激情。日前,位于红旗街万达广场4楼潮流区的头号玩咖VR游戏体验馆启用,让人身临其境感受VR游戏的魅力。

  “能在现实生活中体验网游中的场景还是第一回,三个人组队,共同商讨对策,最后击败对手,一个字,爽!”刚从VR体验馆出来的网游爱好者张文涛兴奋地说,这款游戏还原了网游《魔兽世界》的场景,在VR体验中有三种职业可供选择,互相搭配各自技能,通过场景切换和各职业做出的相应动作来击毙boss。“以后没事就会约上好友来玩,体验高科技的同时还能解压。”张文涛说。

  该体验馆分为“丧尸狂潮”“剑与魔法”“恶灵附身”“致命火力”等游戏主题。据头号玩咖运营部总经理张琪介绍,头号玩咖相比于其他VR体验馆,更加注重顾客的体验感和参与性,打造了1∶1的虚拟世界场地,在身旁的工作人员只会在你前方有障碍时轻声提醒,丝毫不破坏游戏的体验感。

  值得一提的是,除现场体验游戏外,在VR体验馆还能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戴上VR头显与背包电脑,玩家就可以自由地在一个区域内完成动作解谜或开枪射击操作。“玩家要通过躲避掩体、走位等动作来夺取胜利,一局20分钟的‘致命火力’下来,已经大汗淋漓。”张文涛说。

  张琪介绍,随着大众消费的不断升级,年轻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线上“纸片人”式的交流,而是更加渴望“面杀”,娱乐形态也逐渐呈现从线上到线下的变化。正是基于这种变化,头号玩咖VR体验馆另辟蹊径,除了主题大VR游戏,还有上百款小VR游戏,打造了一个将娱乐、社交和竞技结合在一起的游戏体验模式。

  张琪提醒玩家,节假日期间客流量较大,来体验之前最好先预约,以免排队耽误时间。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