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至15日每天招募百名观众参观一汽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15405

  9日,记者从一汽集团获悉,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活动期间将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12日至15日,每天将招募100名观众参观一汽总部NBD和红旗文化展馆。

  “市民开放日活动设置了线上、线下两种招募机制。一汽红旗的官方微博、微信上会发布招募信息,观众可以在这两个平台上报名。12日活动正式开展后,在汽博会红旗展台前,工作人员会进行现场招募,观众可以现场报名。每天有100个参观名额,报完为止。”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市民开放日活动中,观众将参观一汽总部NBD的办公区、休闲娱乐区、红旗文化长廊等,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13日、14日,一汽总部NBD还将开放新能源和NVH实验室。此外,还将组织观众到红旗文化展馆,通过参观“艰苦创业 为国争光”“锲而不舍 勇于探索”“创新发展 引领未来”等展区,了解红旗汽车从1958年中国第一辆轿车生产至今的巨大变化、每一款车型及其背后的故事,共同品味红旗品牌发展历程中的众多动人细节。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