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展推出另类夜市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21331

卓展推出另类夜市

长春日报 ·2019-07-18

  分布于城市各处的夜市,正以不同的精彩将市民“引”出家门,享受美好生活。

  长春卓展购物中心于7月15日至7月19日(每日18时)推出另类夜市——“季夏夜市”主题活动,福利多多,惊喜不断。

  活动期间,卓展夜市每日18时至闭店将推出品牌限时折扣、一口价商品限量发售等优惠活动。Dior、LA MER、阿玛尼、纪梵希等大牌妆品将现惊爆价;部分女鞋推出5折起、买一送一等活动。超市推出助力夏日“消暑季”活动,即日起至7月21日全品折扣。保健品全场8.5折,全馆单笔消费满2000元、超市内或母婴区单笔消费满500元,赠超市10元代金券5张;每日18时30分以后入场停车的顾客,馆内任意消费即享当日18时30分至21时30分免费停车。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