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徒步走 运动有朝气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52266

户外徒步走 运动有朝气

吉林日报 ·2019-09-03

  为了更好地开展职工关爱工程,带领职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日前,国网长春市双阳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户外徒步主题活动。

  当日8点45分,57名职工如约在公司院内集合,服装轻便的一行人在“快乐行走”的旗帜下显得朝气蓬勃。灿烂的笑容与足下的脚步,使计步器上步数在不断增加。大家们开心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带领职工用双脚去丈量土地,引领职工在自己的精神家园徒步,在徒步中体会做事的乐趣。人生不可半途而废,唯有坚持才能走到胜利的终点,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在增强公司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同时,大大增强了员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健康徒步融汇在供电职工辛勤工作后闲暇之余的生活当中,营造了“快乐生活、热爱生命、崇尚健康”的良好氛围。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