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半程马拉松赛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56482

白城市举办半程马拉松赛

吉林日报 ·2019-09-09

  快乐运动,幸福鹤乡。2019“中广核新能源”杯白城半程马拉松比赛于今天上午鸣枪开赛。本届比赛项目有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来自11个省、36个城市的3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的实施,以及“四城联创”(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生态城)的奋力推进,白城正逐渐变美变好,城市脉络节节打通,城市颜值越来越高。本届马拉松赛是白城市举办的第二届城市马拉松赛。比赛中,选手们面带喜悦、尽情奔跑,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风景。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长春的张明卓荣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兴安盟的董雪荣获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