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将举办全国徒步大会 “双11”持杖行走联动日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57070

  记者从长春市体育总会获悉,2019全国徒步大会“双11”持杖行走联动日将于11月11日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时展开,长春市北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其中的一个徒步场地。

  作为一项零门槛、男女老少皆宜的健身文化载体,2019全国徒步大会“双11”持杖行走联动日是继“长春马拉松”“瓦萨滑雪节”之后,构建“跑步 滑雪 徒步”三足鼎立的城市运动盛会体系的重要活动。通过徒步这种常见的户外运动形式,有力推动吉林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