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家风景名胜区竞赛,爽!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63713

在国家风景名胜区竞赛,爽!

长春日报 ·2019-09-20

ef19bf76-6155-4e65-b44e-1562a64b70da.jpg

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局举办的首届创意运动会妙趣横生,精彩纷呈。 张晓黎 摄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推进文旅融合,19日下午,由长春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局举办的首届创意运动会在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举行。活动设置了“陆地龙舟”“多人拔河”等多项团队协作类娱乐项目,包括辖区居民,企事业单位、高校、街道社区代表在内的200余人组成8支队伍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老少同趣,居民同乐,参与者你追我赶、相互配合,上演了一场既欢乐有趣又颇具意义的运动盛宴。

  此次活动以“游绿色净月 享健康生活”为主题,致力于鼓励全民广泛参与、引导人们踏青出行、享受自然生态的快乐与美好,营造爱自然、爱生活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碰碰球、汉诺塔等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项目精彩纷呈,让广大参与者充分体验到了运动乐趣,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每个运动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

  选手们不分年龄、职业,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大家玩得尽兴,观众看得开心。中信社区居民赵女士告诉记者:“通过这个活动重拾了久违的运动快乐,以后要多抽出时间做运动,把健康、生态、绿色的理念带给身边更多的人。”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文旅局还将以文旅融合为理念,把自然景观与趣味运动结合起来,把中华传统文化和旅游项目开发结合起来,为区域发展注入更多健康、绿色的新活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