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青蒲社区举办“民生大集”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66313

长春青蒲社区举办“民生大集”

长春日报 ·2019-09-24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生物小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天,铁西街道青蒲社区第六届“民生大集”开市,一上午时间就吸引500余名居民关注和参与。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集共设置29个便民摊位,为居民提供残联学生按摩、旧物置换、中西医诊疗等各式服务,吸引众多居民围观、体验与参与。与此同时,青浦社区还组织社区党员及志愿者百余人,在大集上向居民征集了100个“微心愿”,赢得众多居民的点赞与好评。

  “除了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外,辖区内的爱心企业还在大集上为贫困户捐款,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青蒲社区党委书记石慧玲对记者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本着“无缝化便民,零距离服务”的理念,倾力满足辖区居民的各项需求,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