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净月潭夜跑 为新中国庆生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68866

  26日晚,一群青少年身穿荧光爱国T恤、头戴发光国旗发卡、脸贴国旗贴,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簇拥着一面巨型五星红旗夜跑,300人的荧光长龙在美丽的净月潭闪闪发亮。他们是长春市青少年代表,以荧光夜跑、接力宣讲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晚,活动在长春市红领巾宣讲团积极分子、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学生聂诗芮甜美空灵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她引领70人一起手摇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数百人被这熟悉而暖心的旋律感染,共同为祖国唱起生日歌,点燃活动热情。

  活动中,团市委为市红领巾宣讲团净月潭分站、中信分站授牌。当日19时左右,团市委书记丁佳发令,数百人随着一面巨型国旗开始环岛夜跑。随后,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还专门为活动开放了喷泉灯光秀,青少年代表在喷泉灯光的掩映下与巨型国旗合影。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