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桦甸半程森林马拉松圆满落幕 好东西-时尚 佟燕玲 2976888

  由红石林业局、桦甸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吉林桦甸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半程森林马拉松日前鸣枪开跑。

  本次活动以“带着独特的灵魂在森林中奔跑”为主题,比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徒步。来自全国各省市及印度、索马里、斯里兰卡的外籍选手近3000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崔洪宇以1时15分51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王佳伟以1时29分58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倡导全民参与到绿色健康的森林体育运动中来,先后举办多次森林徒步赛、自行车越野赛等项目,从首届百人参与到现在的千人盛况,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游人与体育爱好者的认可。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