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长春市民安心出行 好东西-时尚 牛思家 3063353

保障长春市民安心出行

吉林日报 ·2020-02-20

  随着返工日临近,网约车企业纷纷升级服务体系,确保乘客安全出行。为满足社会防疫需求与消费者健康出行的需求,T3出行于近日正式在全行业首发“健康车”,从车辆端、司机端、平台端全方位升级服务体系,提供三重主动保护。

  目前,T3出行为全部运营车辆统一配备消毒壶、医用消毒片剂等设备。每位乘客上车前和下车后,司机都会对车内进行严格消毒,并对座椅、扶手、门把手等部位作重点处理。T3出行的每名司机在出勤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所有司机配备统一采购的安全合规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在服务过程全程佩戴。T3出行司机提供全程无打扰服务,不主动做不必要的聊天,并主动提醒乘客“单独乘坐后排”,“按规定佩戴口罩”,为司乘双方打造健康守护基础。此外,每台车内都安装摄像头,实时对司机进行检核,确保健康措施落实到位。即使是订单结束,平台依然可随时查看司乘、车辆及行程数据。如遇紧急情况,车内4个物理按键可一键报警,确保乘客权益。

作者:记者王丹 实习生 程佳雯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