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18日启幕 品味-时尚 佟燕玲 2873026

  由中国登山运动协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吉林日报《东西南北》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9全国徒步大会(长春站)将于5月18日在长春市伊通河畔启幕。

  全国徒步大会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拥抱母亲河,丈量大发展,迈进新时代”为活动主题,以“打造属于老百姓的健身休闲活动”为目的。2019年,中国登山协会首次将5·18全国徒步日作为重点品牌,推出主题为“我要走”全国联动日徒步活动,并于5月8日启动线上报名工作。

  本次长春站活动将设置5公里迷你组、10公里体验组和20公里挑战组。以伊通河段治河纪念公园作为活动的起、终点,主要沿河岸健身步道行走,沿途有生态长廊和五岛十园等河岸景观。活动旨在提倡绿色出行,宣传环保理念,提升人们对环保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方向转变。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