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首届24小时极限跑活动落幕 品味-时尚 佟燕玲 2879024

省首届24小时极限跑活动落幕

吉林日报 ·2019-05-17

  我省首届24小时极限跑活动日前在长春莲花岛完美落幕,本次极限跑吸引了众多户外健身爱好者参与。多支队伍的队员“共同进退”,向24小时接力奔跑发起冲刺,在初夏,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向着远方阳光奔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本次24小时极限跑的赛道路线设计极具特点,参赛者先后穿越古老村落,途经茂密树林,跨过青青草地,越过潺潺溪流,涉足慢行步道,每圈4公里。在一步一景和赏心悦目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奔跑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仅有6岁。

  参赛者以队为单位,每20人为一队,每队分成4组,每组5人。4组以接力的形式不停地奔跑24小时,队员们须共同出发共同抵达终点,最终以24小时内团队接力完成的总里程来进行排名。比赛中,选手们从艳阳高照跑到夕阳西下,从夜幕降临跑到夜色深沉……不能停歇的脚步好似勇往直前的人生。极限跑不仅是对参赛者体能的考验,更让参赛者在相互鼓劲、彼此照应中感受友谊和快乐。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