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快闪” 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品味-时尚 佟燕玲 2889852

  5月31日9时,2000名群众汇聚在宽城区五星村北城水上乐园,以一场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的“快闪”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一次有创意、具诚意又传递深意的集体行动,凝聚团结力量,抒发爱国情怀。

  现场,市民、游客接踵而至,群众团体、制服团队和空中无人机、水上游船构成的画面交相辉映,定格在人们心中。一场仪式感十足的活动,不乏肃穆与庄严,令人向往、使人驻足、让人留恋。

  2000名参加“快闪”活动的代表,有来自宽城区公安、交警、工商、税务、教育、市容环卫、街道、社区等68个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党员、群众代表、艺术团队成员等。他们见证了时代的发展、城市的进步,他们身着制服,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展示各自工作特色亮点,展示新时代各行各业人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新风貌。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