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18日开赛 品味-时尚 佟燕玲 2938225

  12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2019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将于18日在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开赛。预计比赛当天将有来自约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山地自行车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与其中,在净月潭的森林绿道中畅享骑行乐趣。

  本届比赛由长春市人民政府、瑞典瓦萨运动协会主办,长春净月高新区承办,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和长春诺迪维瓦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和推广。今年的比赛共分为30公里组、60公里组和大众爬坡骑行体验三个组别。整体赛道由山地坡路、林间绿道和环潭公路组成,是最理想的山地自行车赛道组合,能够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技巧性和体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赛事连续开展的第五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赛事组委会将大量运用“中国红”色调,打造中国式山地越野骑行的最美色彩。

  据了解,历经五年的积淀,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赛事的知名度与参与度不断提升,已经成长为山地自行车马拉松赛事的独特品牌。截至目前,共吸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16岁。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