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 冠军杯赛(长春站)举行 品味-时尚 佟燕玲 2946800

  2019吉林银行“黄龙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长春站)比赛现场。 张扬 摄

  23日,2019吉林银行“黄龙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长春站)暨长春农安马文化旅游节在农安县剑鹏马城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广大市民和马术爱好者通过观看马术比赛、骑马体验、参与互动等活动,近距离感受了马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中国马术协会、长春消夏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是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开幕当天,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童心绘马”展示现场,70名儿童描绘70匹骏马,孩子们用画笔展示和传播马文化,描绘出新世纪少年的风采。在长春马文化展示长廊,参观者详细了解了我市丰富的马文化,并欣赏了精彩的黄龙戏演出和马头琴演奏。

  “马术是一项激情、奔放、时尚的运动,骑马体验成为人们回归自然、释放激情、缓解压力的旅游健身项目,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剑鹏马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举办的“黄龙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骑手,以及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匹名马参赛。

  据介绍,剑鹏马城曾先后多年承办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国际马术邀请赛、马文化旅游节等重大节事赛事活动,并通过系列活动把专业马术比赛和马文化带到百姓身边。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