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滑锦标赛9月10日在长开赛 品味-时尚 佟燕玲 2957061

全国花滑锦标赛9月10日在长开赛

长春日报 ·2019-09-10

  10日至15日,2019/2020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积分赛将在长春市举行。

  根据赛程,2019/2020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进行青年组和成年组比赛,此前没有参加俱乐部联赛的彭程/金杨、王诗玥/柳鑫宇、陈宏/孙茁铭都将在本站比赛中亮相。彭程/金杨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和训练,他们将携新节目在全国锦标赛上亮相。男单方面,闫涵、王一、张鹤将再次聚首长春。女单成年组比赛汇集了安香怡、李香凝、曹祈静、林姗等国内一线选手,竞争同样激烈。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