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在长举行 品味-时尚 佟燕玲 2958672

吉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在长举行

吉林日报 ·2019-09-12

  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举办的2019年吉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暨东北三省健身交流大会,9月9日至11日在长春进行。

  来自全省的20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7个项目23个单项的激烈角逐。最后艾威尔健身、张亮健身学院、蒋家军战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田桓宇夺得男子传统全场冠军,周波夺得古典健美全场冠军,于士城夺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女子比基尼的全场冠军得主为饶东方子。

  东北三省健身交流大会旨在提升健身从业者的专业水准,使健身爱好者的健身生活方式多元化,真正将此次交流大会打造成为整个东北地区健身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